close

美食分享--超人來囉~~~超好吃的梅園"超人"牛肉麵


這是ㄧ家同事介紹的店...如果沒有仔細看或是別人介紹應該是很難會注意到...

但是往往美食就是容易跟人擦身而過而不自知說...

別看這小小的店面,這店裡賣的牛肉麵可是好吃的嚇嚇叫吶

就讓小的爲各位饕客詳細說明唄~~~

這有趣的店面...因為這間店的店名,我可是和林老爺激戰了幾回合說...
林老爺說是"超人牛肉麵"我說"NO~是梅園牛肉麵"
結果答案卻是跌破兩人的眼鏡.................==|||
這間店是由一位外省北北所開,所以讓我吃起來更覺得有家鄉的味道喔...


這店面小歸小但這牛肉麵的來頭可不小說....
還得過"2008台北國際牛肉麵節 米其林評鑑的五星級店家"

梅園超人牛肉麵是以牛肉為主力...不過ㄚ...老闆說他們的水餃也是賣的嚇嚇叫喔...
還有泡餅及燴餅呢...不過阿~蕃茄牛肉麵仍舊是我跟林老爺的最愛

將~將~將~將~我的最愛上桌啦~~~蕃茄年肉麵是也...
濃濃的牛肉湯頭混合著番茄的鮮甜再搭配老闆獨門的酸菜...搭配起來可說是...絕配啊~~~
老闆用的麵條不是ㄧ般的陽春麵條,而是吃起來會彈牙的拉麵...一口Q麵一口湯...實在好滋味ㄟ~~~
每次吃都會把整碗牛肉麵給吃光光...
林老爺深怕我也將湯匙給吃下去...
沒法度~~~這湯頭實在是太道地了~~~




看看這牛肉塊~~~可說是老闆十分不吝嗇...而且有時還會吃到帶有筋的牛肉吶~~
老闆將牛肉噸的軟嫩軟嫩,但又不會很爛,因為太爛就失去牛肉的口感了...
唉呀~~說著說著又流口水啦...
反正阿...口說無憑...就等各位饕客們自各去品嚐品嚐囉~~~

店名:梅園超人牛肉麵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8號
地圖:

未命名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